啾星の提词器【小九叻】

废米

窥伺(3)《人是_》衍生 周深水仙同人

从头开始,注意避雷!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ooc致歉,勿上升!




续上述前缘~

这是前面的故事哈~也就是主线博士和仿生人的前传。

前传都是很甜的!!放心看!!!




第二天。星期六。

睡完午觉,周浅飞一样地爬起来往教学区冲。

“浅哥——你们要是进展顺利要出学校就帮我带点吃的行吗——”

“哦。”

(浅哥已读不回哈哈哈)



琴房里琴声悠扬。

周浅用指节轻轻敲击门框。没有回应。他静静地倚着门。

干干净净的少年。

他沉溺于他自己的世界,仿佛属于天堂。白皙细长的手在琴键上翻飞,嘴里轻轻哼唱着旋律。

眼睫毛又密又长,眼睛不大,但闪着波光潋滟。银丝眼镜架在鼻梁上,衬托的脸更小。


周浅没有打扰他。

一曲终了。


作为社恐,周浅曾想象无数种开启对话的方式。而现在,突然变得容易起来。

“你也喜欢天鹅湖?”

“嗯。学长喜欢?”

“也不了解,听着不知道为什么挺心痛的,便有点印象。”

“得了吧。能在天鹅湖里听出心痛的,就已经不是一般人了。更何况,我在这边可没少听说隔壁学院周浅学长的江湖传说。”

少年笑了笑。丹唇微弯。

卧槽。周浅在心里叫道。你妈这人真的是大学生吗?!


“嗯?学长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呃……啊这样,我倒想听听有什么江湖传说?”

“学长对这个感兴趣干什么?无非就是多么多么全能,多么多么招人喜欢,多么多么……呃……帅。”

“为什么会有这个停顿?”周浅笑着问他,“是对这一点有什么想法吗?”

“啊这是因为我见到真人了有点……呃激动嘛!”少年耳根子红透了,小脸滚烫。


“那个,我们要不换个地方聊?这里……也挺挤的?”少年试图转移话题。

“不是你约的我吗?而且,你还没做过自我介绍呢,我怎么跟你走?”


“啊呀……呃……啊不要逼我!!!我也没经验嘛!”

“没经验别人怎么知道你是……弯的?”周浅这句话一开口就后悔,不知道对方是否在意这个…“敏感话题。”毕竟,自己就挺忌讳这个问题的。


他确实也实实在在的愣了一下。不过也马上笑道,“只不过连续拒绝了几十次女生,被同学拉出去吃饭的时候套话套出来的。学长是觉得我很危险吗?”

“啊没有就是……”

少年突然捧腹大笑,扒着周浅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逗你玩呢这么认真?好可爱啊哈哈哈哈”

周浅心想,是你觉得我可爱还是我觉得你可爱!你小子弄反了吧!


“要是不换地方,你要不先坐?”

“死活不自我介绍是吧?”

“……啊啊啊不要逼我?昨天晚上我都是……行行行,我是周深。你要知道,我们系的人除了唱歌的时候,都没听过我说话的声音。”

“我怎么觉得你挺话痨的?”

“额……可能……我本来话就不少?”

“内向但话多?”

“希望你下次秒懂是在过博士论文的时候。”周深甩着他的手,笑的眉眼如月牙。


一天下午,周浅静静地听着周深弹琴哼歌。

“你知道吗?我很害怕孤单的。”

“有话直说。”

“不解风情。”

“你出学校吗?我想出去转转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
两个人沿着河边走。

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,万一,我死了,你有没有办法,让我们以另一种形式在一起?”

“为什么突然问这个?”

“我们学音乐的,多多少少会想这些问题。我们害怕孤单,但不屑于有朋友。”

周深突然把脸凑近。

“学长?”

“嗯?!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还没说呢!”周深脸通红,气鼓鼓的。

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。”

周浅略微低下头,捏起他的下巴。这下颌线分外优秀。

“嗯?!!学长?!!”

“不要学长学长的叫。”

周浅在他的眉心,轻轻地吻了一下。


“嗯?!!”

“你是想问,是否可以陪我,让我在某些时刻不那么孤单吗?”

“嗯……大概就那个意思。”

“那我回答你,好。”

周浅按住周深的肩膀。揽入怀中。


周浅的胸前有些湿润。

“小哭包,怎么哭了?”

“……谢谢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